close

  傾訴型跨年
  點歌給有巢氏房屋老婆 農民工講出“肉麻”話
  重慶晨報訊 (記者 羅薛梅 通訊員 孫甜甜)“在這新年到來之際我想點一首‘老婆老婆我愛你’送給我老婆。”昨日11時30分,在江北城街道中建三局重慶國金中心港式飲茶項目市民學校的319播音室里,播音員李濤收到了這樣一條信息。這一天,學校推出為農民工免費點歌的服務。
  發這則信息的是在工地做鋼筋工的曹仁安,當廣播里播出這條信息時,曹仁安按下了妻子的電話號碼,將手機對準廣播的方向。曹仁安說,平時自msata己也說不出肉麻的話,“如果她現在在這裡,我還不好意思說我愛她。”
  未返鄉的農民工寫下祝福語為家鄉親友西裝點歌。  (原標題:點歌給老婆 農民工講出“肉麻”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71tdkv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