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會在桶桶ㄥ臭臭囉!今天早上才六點多Yumi就起來要喝奶奶了,燒烤平常她喝完就會馬上再睡到八點左右今天不知道是感冒好多了還是怎褐藻醣膠麼了,精神特好一點都不想睡,自己在床上跑來跑去還一手抓我的手售屋網,一手抓她爸爸的手一直搖還把我們的手放在一起握手,好好笑喔!長灘島我還要忍住不能笑出來,因為我怕她會想跟我玩我可還非常的想睡ㄟ宜蘭民宿(她爸還在打呼中)所以~當然我就再自然的睡著啦!七點半時突然看租房子到她光著屁股跑到我頭上“光屁股”馬上驚醒~尿布ㄟ~果然~她又自系統傢俱己脫掉尿布,且衣服已經濕濕啦!唉~她給我尿在我的枕頭旁~只好起澎湖民宿床啦!哪還睡的著呀!後來帶她去她的小尿桶虛虛她居然ㄥ臭臭ㄟ她酒店工作第一次在桶桶ㄥ臭臭ㄟ好棒喔!太愛她啦!現在她的尿布變的好省喔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71tdkv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