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吃大喝的 [ 大塊牛排 ]卸妝囉~兒子終於肯靠近我了啦! 他超討厭我化妝啦!老公說這張位置不對~要我在他的前面才可以,這樣才能顯住商房屋得他的臉比較小...調整過後...ㄟ....各位看看~有差嗎 ?? 真的有差嗎 ?? 結束了評鑑,揮別了同學和老師,拖著疲累的身軀和 High 到訂做禮服不行的心情回家去,一進門就被兒子嫌棄說我的妝化得很濃,老公倒是挺配合的幫我照了許多像鬼一樣的照片。 前一陣子為了評鑑時的身澎湖民宿體線條,我幾乎是沒什麼吃晚餐啦!尤其是今天只吃了一塊沙拉麵包,現在 ~~ 就是現在 ~~ 我終於可以大吃大喝了! 本來要ㄠ老公帶我婚禮佈置去吃到飽的餐廳,但兒子又說他不是太餓,老實說我也不想跑太遠,所以就決定去吃份量十足的「大塊牛排」囉! 這家位於淡水老街的小系統傢俱店,生意真的是非常好,有時我 5 點多經過店門口就已經在排隊了,就像現在已經過了吃飯的尖峰時間,門口依然是人潮群聚,其實這裡澎湖民宿的用餐環境並不是很好,位子非常的狹窄,空氣也不是很流通,不過這樣一客大份量的牛排只要 $ 170元,我想這才是真正吸引人的地方燒烤吧! 餐前的濃湯和牛角麵包還算OK啦!店內還有喝到飽的紅茶, 老公 & 兒子這次都是點牛排,肉質新鮮,口感也不錯喔!就很有那種小褐藻醣膠時候去夜市吃牛排的感覺,回味無窮~~ 我這次則是點了鱈魚排,份量足足比 [ 貴族世家 ] 的大上一倍,真的是嚇死人啦!最算我餓到不好房網行也是硬撐才吃得完啦! 最後飽餐一頓的我,心滿意足的回家囉!不過一回家面對散滿一地的衣服和化妝品,嗚嗚 ~~ 我可以明天在收嗎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71tdkv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